观测语言生活 解读社会万象 提供决策咨询 服务国家发展
用户注册协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注册协议

用户注册协议

在您成为中国语情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网站注册用户(简称“注册用户”)之前,请确认已阅读和接受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同意遵循本协议的所有约定。如您不同意本服务协议及或随时对其的补充和修改,可以主动停止使用本网站提供的服务;您一旦使用,即视为您已了解并完全同意本服务协议各项内容及对本协议随时所做的任何补充和修改。

1.注册用户能够查询语情信息和自行维护用户信息。

2.用户在注册账号时应按注册页面的提示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个人信息,使用本人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件进行实名认证。注册用户的账号所有权归属本网站。

 (1)不得以虚假信息或其他违法和不良信息进行注册。

 (2)不得将账号、密码转让或出借予他人使用。

 (3)若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协议各项规定,本网站有权对该用户账号单方采取暂停使用、注销登记等措施。

3.注册用户在使用本网站账号时遵守所有相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注册用户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本网站有权终止为其提供服务,并保留追责的权利。

4.本网站只面向从事教学科研活动的公众提供网络服务内容。所有内容受版权、商标和其他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用户只有在获得网络服务内容相关权利人的授权之后才能依法使用这些内容。

5.本网站依法保护个人隐私,不会违法违规向第三方提供用户注册资料。

6.注册用户同意发生下列情形时,本网站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

 (1)因技术原因造成的服务终端;

 (2)因外部技术破坏、不可抗力等造成访问拥堵、服务中断、用户信息泄露及其他损失。

 (3)因注册用户不当使用本网站导致自身、本网站或任何其他第三方产生损失的,用户应当承担全部责任。

7.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应向中国语情动态资源库运营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解决。本网站保留对本协议的最终解释权。

系列资源 | 注册
用户名:
真实姓名:
身份证明资料:
上传
上传
上传
上传
请申请注册的用户上传加盖所在机构公章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请输入有效的电子邮箱,以确保收到审核结果。
验证码:
系列资源 |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系列资源 | 找回密码
用户名:
手机号:
邮箱:
新密码:
确认密码:
验证码:
邮箱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