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测语言生活 解读社会万象 提供决策咨询 服务国家发展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武大人文社科院方德斌副院长一行莅临语情中心

来源:原创文章 原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0日,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新任副院长兼平台建设处处长方德斌教授和平台建设处陈世银副处长莅临语情研究中心调研。中心主任赵世举教授和办公室副主任覃业位老师接待了方院长一行。

方德斌副院长首先表示,学校领导和人文社科院非常重视语情中心的发展,自己接手文科研究平台管理工作时间不长,也希望实地了解语情中心的情况,并就机构建设与发展问题征求赵世举主任的意见,共同促进语情中心的进一步发展。

赵世举主任感谢学校领导和人文社会院领导对语情中心的一贯重视和鼎力支持,并简要汇报了语情中心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及主要成果,还就语情中心的持续发展问题发表了意见。

 

 

听取汇报后,方德斌副院长十分赞赏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人文社科院将继续大力支持语情研究中心的工作,努力按赵老师的意见将相关支持制度化和常态化,推进语情中心向更高台阶迈进。他指出,2023年将是学校的“学科建设年”,希望语情中心按照学校的规划和部署,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语言学学科建设和相关学术研究继续贡献重要力量。他还希望赵世举主任继续提携年轻教师,促进他们快速成长,带领团队再创佳绩,为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赵世举主任代表语情中心感谢学校和人文社科院的关怀,并表示站好最后一班岗,按照领导的要求,发挥应有的作用,与同事们一道,共同推进语情中心进一步发展。

本网站是受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委托建设的语情信息资源平台,主要为学术研究提供无偿服务。如果有错误或侵权的情况,请著作权人致函zgyq@whu.edu.cn,我们将及时更正或删除。感谢支持!
系列资源 | 注册
用户名:
真实姓名:
身份证明资料:
上传
上传
上传
上传
请申请注册的用户上传加盖所在机构公章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请输入有效的电子邮箱,以确保收到审核结果。
验证码:
系列资源 |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系列资源 | 找回密码
用户名:
手机号:
邮箱:
新密码:
确认密码:
验证码:
邮箱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