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测语言生活 解读社会万象 提供决策咨询 服务国家发展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学校财务部专门召开会议为语情中心排忧解难

来源:原创文章 原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了及时落实学校人事部、财务部和人文社科研究院在中国语情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召开的现场办公会的精神,9月17日下午,财务部朱钧副部长召集财务部核算中心、预算办公室和核算一科的负责同志,在财务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语情中心遇到的财务问题,为语情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排忧解难。语情中心主任赵世举、语情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覃业位和办公室秘书辛海霞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朱钧副部长主持。赵世举主任首先介绍了语情中心的工作和日常在财务方面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随后朱部长讲话表示,他对语情中心的工作有所了解,很有成就和影响,财务部一定会根据有关政策,结合语情中心的实际,努力解决有关问题,为语情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

与会的财务部各部门负责人对语情中心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仔细分析,大家本着合法合规地解决问题、为各项工作提供方便的态度,有的做了政策解释,有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有的也提出了改进建议,会议务实、友好,大部分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最后,朱钧副部长做总结,对会议充分肯定。赵世举主任对财务部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对财务部领导和有关人员长期以来支持语情中心的工作再次表示感谢。(辛海霞)

 

本网站是受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委托建设的语情信息资源平台,主要为学术研究提供无偿服务。如果有错误或侵权的情况,请著作权人致函zgyq@whu.edu.cn,我们将及时更正或删除。感谢支持!
系列资源 | 注册
用户名:
真实姓名:
身份证明资料:
上传
上传
上传
上传
请申请注册的用户上传加盖所在机构公章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请输入有效的电子邮箱,以确保收到审核结果。
验证码:
系列资源 |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系列资源 | 找回密码
用户名:
手机号:
邮箱:
新密码:
确认密码:
验证码:
邮箱验证: